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45

众志成城勇夺冠---畜牧蔬菜联队2021年度男子篮球赛再创佳绩
作者:综合办公室

“嚁~”随着主裁一声哨声,12月2日13时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21年度男子篮球赛决赛在院篮球场开赛。

比赛刚开始,畜牧蔬菜联队16号强打内线,就率先破局为联队赢得2分。接下来的比赛中,老对手免疫农经联队不甘示弱,比分曾一度保持领先,赛场比分此起彼伏,双方一路咬得很紧,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我方比分稍有落后,并一度停留在20:28,但大家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不抛弃不放弃,奋力拼搏,在场下队员和助威的啦啦队的加油鼓劲声中,比赛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第四节比赛更为惊心动魄,我队积极调整战术,忘掉比分差距,越战越勇。看,13号果断出手了,远投3分,空心入网,紧接着,29号也强打内线造成对方犯规,罚篮得分。哇,12号连投两个3分,比分实现反超,全场欢呼声不断。终场哨声未响,比赛都不算结束。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来我往,队员们顶住压力,积极防守和进攻。“嚁~”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比分定格在42:39,畜牧蔬菜联队险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充分展现了农科人的不懈追求、携手超越的精神风貌。畜牧蔬菜联队的小伙伴们发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场上从小组赛、四强赛到冠亚军赛一路驰骋向前,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勇夺冠军,圆了大球赛事的冠军梦!


篮球赛畜牧1.jpg


篮球赛畜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