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45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恩诺尔生物医学产业研究院”正式签约成立

11月19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恩诺尔生物医学产业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在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大众科创中心成功举行。我院副院长刘贤金,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陈建鹏出席签约仪式。院成果转化处、畜牧所相关同志,中央商务区、江苏恩诺尔生物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盘城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贤金在会上充分肯定兔健康养殖创新团队围绕“实验动物研究”,与江苏恩诺尔生物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医学产业研究院,开展的院企合作新模式探索。他对研究院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度调研,精准把脉产业发展关键瓶颈问题;二要协同创新,切实提供产业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三要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原则,进一步巩固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为江苏乃至全国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秦枫博士和程爱阳博士分别介绍了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方案、恩诺尔医学实验动物繁育研究中心的规划。畜牧所与江苏恩诺尔生物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刘贤金和程建鹏共同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恩诺尔医学产业研究院”揭牌。

产业研究院将围绕实验动物繁育、营养、疾病动物模型等方面开展研究,充分整合共建双方在人才、科技和创新方面积累的专业优势,以市场为导向,构建实验动物产业链技术体系,推进“医学实验动物繁育研究中心”建设,加快科技成果的形成和转化,促进实验动物在科研以及医用、药用产业的应用,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与支撑。


DSC00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