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45

畜牧所党支部第七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

11月25日,畜牧所党支部第七党小组组织党小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党小组成员杜静领学《院文化手册》,王莉领学《党领导新中国“三农”工作的历史经验与启示》,韩挺领学《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陈晓强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随后小组成员针对本次学习心得进行研讨。小组成员表示,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在工作中应有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要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工作中,主动增强“三农”工作者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的自觉性,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对于科研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团队领导应聚力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如何创新、如何引领,团队成员应将自己个人的发展与团队的发展相匹配和融合,明确自己短期及长期的人生目标,拒绝躺平,加强团队内部及团队外部之间的协作,携手超越,取得更大的成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党小组成员及时了解会议动态,及时学习全会内容,并在全会闭幕后迅速掀起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热血澎湃,纷纷表示我们已然是幸运的时代见证者,也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要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

畜牧所党支部第七党小组于2021年6月成立,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党小组已探索出一条“部分同志领学带读与部分同志发言”的党小组固定学习模式。通过领学带读和轮流发言,分解学习任务,确保每次学习会每个人都做到精心准备并结合自身感受谈心得,学习效果显著提升。


DSC02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