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45

关于大型仪器设备维修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作者:综合办公室

项目名称:GC-2014型岛津气相色谱仪维修改造服务

采购人:张应鹏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因仪器设备保养和科研实验需求,需要对2008年购置的GC-2014型岛津气相色谱仪进行维修改造,预计采购价格人民币8.27万元整。因服务针对的仪器设备和软件系统均为日本岛津公司研发、设计、生产,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可以确保仪器设备处于最优工作状态,最大程度保证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本次的单一来源采购,选择日本岛津公司在江苏省的授权代理商江苏省科学器材有限公司作物服务供应商(公司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纬地路9号B3幢1-3层)。

公示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9日。公示期内,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以上情况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6月9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反馈给采购人。

公示期间,设立举报电话接受大家意见,电话:025-84391252。

 


畜牧研究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