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45

副院长还红华带队赴中国林科院林业所调研
作者:草遗传育种与生态应用创新团队

714日,副院长还红华带队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开展林草资源收集评价、品种选育与产业化应用专题调研,畜牧所党支部书记陈晓强、草遗传育种与生态应用创新团队首席钟小仙和博士后谭真真陪同,林业所副所长尹昌君主持接待,林业所综合办、科技管理处和相关研究团队负责同志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座谈。

还红华和尹昌君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院所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资源收集评价、UPOV标准制订、成果培育及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创新团队管理、人才激励以及机构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还红华表示,此次中国林科院之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他希望,我院畜牧所能主动融入国家林草局的科技创新战略布局,在项目申报、草种质资源收集和国际标准制订等方面不断强化双方的合作交流,更好地推动林草结合及高质量发展。

中国林科院林业所花卉育种与栽培研究团队首席王雁研究员和林木种质资源研究团队张川红研究员分别向还红华一行赠送了团队相关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