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孝陵卫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45

中焜集团董事长杨金涛一行到畜牧所考察交流
作者:草遗传育种与生态应用创新团队

3月21日,为加强优质牧草和畜牧产业全面合作,中焜集团董事长杨金涛一行在合作企业南京易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到畜牧所考察交流,畜牧所党支部书记陈晓强主持接待,副所长王慧利、院成果转化处知识产权科科长顾巍巍、草遗传育种与生态应用创新团队首席钟小仙研究员等人参加交流座谈。

陈晓强介绍了畜牧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对外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推广的做法与成效;钟小仙重点讲述了团队在狼尾草属和高粱属牧草品种选育、菌-草联合修复重金属污染土壤和盐碱地改良与多用途产业化研发进展;杨金涛对中焜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集团在农业发展领域的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多个牧草新品种(系)和产业化关键技术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时表达在牧草和种养循环领域上要与畜牧所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会后杨金涛一行参观了国家牧草育种创新基地玻璃温室,此次交流增进了我所与中焜集团之间的互相了解,为推动合作落地奠定了基础。